【體驗】SSP-G4轉轉脂 ✔100%純天然草本成份,美、日、韓專利成份黃金組合,提高基礎代謝率^^/

001.jpg
GMPvitas是榮獲全美BBB+最高優良服務品質公司,位於美國加州核桃市,以特殊成份及多項專利成份生產各種維他命及營養食品。

女人對於身材永遠都是不滿意的,我從小就胖胖的,小時候被說肉肉的看起來很有福,很可愛,但是長大後體重依舊不斷上升,這時候就不再是胖的可愛了,不只是外觀不好看,也漸漸缺乏自信,看到別人隨便穿都好看,自己就必須幾番挑選尋找,還常常買到地雷衣服,不是穿的上但是看起來更腫就是穿不上但是款型很喜歡捨不得退貨,那些衣服我一直留在衣櫃內,心理常常在想,有天我會穿上它,顆顆
最後出門還是買買買,身材也沒多大變化,就是這幾年,懂得穿衣服,才知道搭配的好,看起來也是好看的,但是脫光看到一堆肉,還是很討厭,重點不只是好不好看的問題,還會延伸很多慢性疾病發生,所以會肥胖的人,就是缺乏較高的自律性及對健康的自覺。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SSP-G4轉轉脂』試用。

002.jpg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來自美國的『SSP-G4轉轉脂』,簡約的外包裝,大紅色的貼紙科割開,兩罐『SSP-G4轉轉脂』+一張說明書(可以加入LINE 有專人諮詢優)

003.jpg
『SSP-G4轉轉脂』整罐都是英文,不用怕,可以上官網看介紹優~

004.jpg
整體設計顏色就是紅白黑配點橘色,有封膜包裝瓶口,很放心優~

005.jpg
這個瓶蓋再轉開時需要往下壓再轉,不然打不開。

006.jpg
『SSP-G4轉轉脂』真不愧是取得美國公認顧客滿意保證獎章、美國食品優良獎章、美國本地認證生產製造純天然食品、美國純天然食品協會認證,在設計包裝上完全不馬虎。

007.jpg
『SSP-G4轉轉脂』1罐30顆,沒有特別的味道。

008.jpg
感覺好像魚油,顏色深棕色,捏起來也軟軟的。

009.jpg
『SSP-G4轉轉脂』是將脂肪轉成"棕色脂肪"達到想要的效果。
我一開始也不了解,自己爬了些文章,它就像熔爐一樣,能產生能量給身體運用,第一次知道這東西><

010.jpg
『SSP-G4轉轉脂』使用方法 
1、一般保養 : 一天只需要1顆,三餐任選一餐在餐前吃即可
2、正常使用 : 早晚空腹各1顆,或是在晚餐前一次吃2顆
3、加強使用 : 三餐飯前各1顆,如果要加強晚餐可以一次吃2顆

011.jpg
我是早晚各吃1顆『SSP-G4轉轉脂』,假如有去吃消夜或是夜唱,就再加強1顆。
這樣1罐對我來說是半個月的量。

012.jpg
『SSP-G4轉轉脂』高開始吃了沒啥感覺,也無法形容口感,哈哈~但是必須喝水優~一天水量必須達到2500CC~3000CC。

013.jpg
每天晚餐都吃的超級豐盛。

014.jpg
目前吃了1周,外觀還沒有太大的變化,偷偷減肉肉,要來去新西蘭拍美照囉~期待我1個月後的模樣吧!!

015.jpg
不過胃口有縮減一些些,本來1餐一個大便當吃下去,都才8分飽,現在吃3/2就很飽了。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優~

想看更多 『SSP-G4轉轉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2&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