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體驗】MOTHEREVENT︱ 媚登峯『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頂級SPA貴婦體驗,步步輕盈~

MOTHEREVENT︱ 媚登峯『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秉持著健康、自信、專業的信念,媚登峯為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規劃,並搭配專業管理師團隊,提供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以創新先進的科技研發。



《媚登峯》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我以前就常常看到它們家的廣告,一直都知道是一家美容瘦身的店,直到我進去後,才知道它們服務項目非常多元化。

《媚登峯》桃園分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32-20號5樓(印象中以前在復興路上)

外觀不太起眼,直到上到5樓,電梯門一打開,完全是2個世界壓!!

櫃台人員先詢問預約者姓名,核對後給我收納櫃鑰匙,換上室內拖鞋。

再由規劃師帶我去神奇的體重機測量。

我的身體密碼出爐。

來到規劃師個人的辦公室內,因為是第一次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還非常貼心送上"養身花茶",帶有淡淡的花香味道。(可以無限暢飲)

規劃師非常詳細的講解我身體狀態,該如何調理,怎麼吃怎麼運動...等等。

這次要體驗的是這款『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課程時間約20分鐘左右。

確定課程後,到置物櫃拿取個人毛巾,包包等物品也可以放到櫃子內。
這款櫃子設計是刷卡的,沒有鑰匙孔,所以手圈鑰匙一定要拿好,遺失或是被關進櫃子內(櫃子會自己扣回去上鎖),就需要花300元開鎖囉!!

洗浴間好高級的樣子,一進去一大片的水幕設計,旁邊還備有桌椅杯子可以喝茶水。

非常貼心的連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有。

手提籃內放置了這些東西。

沖好澡囉~
洗浴間的另外一邊就是廁所,這邊設計比較明亮些。
圍條浴巾走到按摩間有點冷耶!!好在沒有很遠。

由專人帶我到按摩間內,黃色的燈光配上輕音樂,讓心情放鬆了些。

按摩師先將我身體擦乾,換上新的浴巾,讓我趴好。
按摩椅上,有熱敷墊,身體變得暖暖的,好舒服優~

開始瑞典式按摩前先請按摩師幫我拍一張(整個背部都是痘痘壓)

『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主攻加強雕塑」、身材曲線勻稱緊緻」、身體脂肪囤積部位,老師使用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的按摩技巧,如果會痛或是需要加強,都可以跟老師說優~

雕塑完右邊,來一張對比照片。

右邊紅通通的肉肉,看起來很紅,但不會很痛,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按摩完畢,可以到蒸氣室跟烤箱內使用。

烤箱門一打開就是滿滿的木頭味道,超級好聞的。

我自己有氣喘,雖然很久沒有再發作過,還是沒有進去體驗啦!

回到淋浴間,先喝一杯水,再去沖澡。

沖完澡,可以拿衣服到更衣室換,也可以直接在淋浴間內換,更衣室門口還有高級沙發可以坐(如果更衣室有人使用的話,坐下等也比較舒服)

換好衣服,在《媚登峯》內晃晃環境。(下左圖:蒸氣室,下右圖:烤箱)

可能是平日下午時間,環境很清幽,隨處一個轉角都是一個景。

還貼心備有梳化間,吹頭髮用的,順便補妝。
我沒有洗頭,就不不需要拉~

還有SPA按摩浴缸

環境照

環境照

環境照

環境照

休息間一旁還有這個儀器可以體驗

大庭廣眾下,我不敢用,哈哈~

一個小吧檯,應該是員工休息使用吧!!
在這邊上班真的很不錯耶!

結束後簽名歸還鑰匙就可以了。

在《媚登峯》內待了有1小時左右,環境真的很棒,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跟老師說,平常還有不定時推出減肥比賽。

真的要瘦就是需要一個目標,或是有人再一旁鞭策,不然都是想想講講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到《媚登峯》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自己去詢問去了解囉~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