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分享文】Clear淨♕新世代去屑新選擇♕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讓你頭皮屑不再回來!~小屏兒試用分享


【使用心得分享文】Clear淨♕升級抗屑科技♕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讓你頭皮屑不再回來!

這次拿到Clear淨試用,這款在各大賣場都有販售,大家應該都見過吧!!!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專用)






Clear淨品牌理念

CLEAR淨去屑洗髮品牌自1979年成立,並於2012年正式於台灣上市,以專業的去屑技術,幫助消費者擺脫惱人的頭皮屑問題,更針對男性、女性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除了有效去屑、持續使用更能預防頭皮屑反覆出現,讓消費者自信無須隱藏,展現完美的自己。


2018.07.02
先來試用這款『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適用
三重去屑技術-->長效去屑+清潔頭皮毛孔+給予頭皮淨屑保護









我是髮質受損毛燥蠻嚴重的,頭皮又是容易出油,頭髮綁起來還不太明顯,一放開就是油膩感,讓人第一印象扣分。




所以我平常挑選著重在有無控油為首選,其次味道不要太香或是太特別就好。




不過我的頭皮屑反而夏天不多,冬天比較多(大概是冬天頭皮實在太乾了,乾到皮削都跑出來,ㄏㄏ)








青檸&薄荷的味道,聞起來很不錯,味道不會香到受不了或是給人很膩的感覺,青綠色乳狀質地。




一樣叫我阿母包我洗頭毛。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泡泡很多耶!!)

在搓揉&按摩清涼舒適感受。



洗好毛毛囉~頭皮有1點點涼感。

氨基酸添加讓頭皮賦活可以提升頭皮的防護力





整顆頭都帶有一點點微微的涼爽清新感,不過吹乾就沒有感覺了,因為我頭髮實在受損嚴重,在梳理上還是會打結,慢慢疏開。

不過跟一般市售打著控油的洗髮乳相比,算是好梳理的。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專用) 前後對照圖




前2018.07.02後2018.07.08






..................................................................................................................................




實在周圍沒有朋友,更沒有男性友人(我是邊緣人壓 @@)




只能找家中長輩試用囉!(不過他們嫌拍照麻煩,我要幫忙洗都不願意,難搞壓)




長輩試用說還不錯,剛開始洗頭會涼涼的,2-3天後就沒有這感覺了,仍需持續使用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   前後對照圖






2018.07.09

我也來試試看"專為男性設計的✻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頭皮依舊的油膩壓~

雖然這款洗髮乳控油效果不錯,但也擋不住我出油
我自己算算,大約晚上7-8點洗好頭髮,可以撐到隔天中午左右
下午一定又出油了,所以夏天還是出門前(起床時)再洗頭髮,可以撐比較久,但是容易流汗或是需要在外頭趴趴走的,就無法控制啦!!!



我是一流汗,頭皮一定見光的。

今天沒有人可以幫我洗毛毛,只能自己動手啦!!(我現在寫文章才發現,我穿同一件衣服,實在是沒啥衣服可以穿)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顏色呈現天藍色,香味則跟女性專用的洗髮乳一樣帶有檸檬與薄荷清香,質地也差不多。



搓搓搓泡泡,




直接豪邁的擠在頭皮上(別學我優)

泡泡也是很輕易的搓出來了



漸漸地變得很涼(女性還是不要洗,頭皮實在太涼感了)

每個人的承受度不一
而且因為是給男性設計的,我洗起來蠻澀的,所以髮尾還是用了潤髮乳







沖水水,涼到眼睛了




我怎麼覺得這款洗完,頭皮變白了呢?!(色差嗎?)

頭皮吹完比較不會那麼涼了



頭髮還蠻有光澤感,因為我有在髮尾用些潤髮乳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   前後對照圖


以上是我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給各位參考用而已。

有興趣的請到☛ CLEAR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