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分享文】CLEAR淨|竹葉精萃淨透去屑洗髮露-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讓頭皮深呼吸!~小屏兒54321


【使用心得分享文】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讓頭皮深呼吸!




這款外觀上打造宛如鑽石般的瓶身,顛覆以往消費者對於開架洗髮精的刻板印象



我是髮質受損毛燥蠻嚴重的,偏偏頭皮又是容易出油,頭髮綁起來還不太明顯,一放開就是油膩感,讓人第一印象扣分。

所以我平常挑選著重在有無控油為首選,其次味道不要太香或是太特別(我買過一款聞起來是廁所芳香劑的味道,整個洗不下去)

成分那些不太注重,不過一定要透明款,而不要乳狀的。


所有髮質皆適用,蘊含瑞士竹葉精萃與薄荷精華,搭配0%矽靈的輕透配方與0% 添加Parabens防腐劑,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洗完的髮絲也更加輕盈蓬鬆,讓您感受頭皮輕盈深呼吸的極致體驗!


開始試用囉!
顏色也帶點藍色,好漂亮優~

香調設計上CLEAR則仿效香水有前中後調,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上面是官網上寫的,我先聞到是綠葉,後是花香(我認識也沒幾種花,聞不太出來)

使用方法:取適量洗髮露,在濕髮上加水搓揉起泡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要拍照,就直接乾髮上場,洗髮露+水搓開在洗髮。

還蠻快就有泡泡出來了,頭皮有點涼感


頭皮SPA按摩

沖水水😤

這款洗髮精一定要適量壓!我因為要拍照,先按了一下,後來要洗頭毛時,下意識連按兩下,洗起來,超級涼感的。
不過隔天再洗,我用2下就沒啥感覺囉~


洗好頭毛,用毛巾擦乾而已

吹毛毛😜


洗完前後對比照,我本來就沒太多頭皮屑,不過頭髮變得有光澤優~髮絲輕盈不扁塌

這款我用起來需要搭配潤髮乳使用,不然會打結。

去油效果不錯,我到隔天頭皮都沒出油,不過流汗就沒辦法啦~

以上是我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給各位參考用而已。

有興趣的請到☛ 【CLEAR淨|植覺】官網 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