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心得分享』富含大量珍貴蜂蜜,維持肌膚Q彈,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小屏兒54321

『體驗品心得分享』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小屏兒54321


好喜歡這個字體優~

小小一罐,聽說可以1罐抵多罐優~
他是晚安凍膜,所以睡前塗上去,不需要洗臉壓~超級適合懶懶的我。

豆腐勝田屋-濃厚豆乳
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
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我是混和性膚質,毛孔非常大,下巴痘痘永遠長不完。
因為剛洗完澡,膚質看起來還好,但是一流汗就是油油髒髒的感覺。

4重功效
∨ 乳液
∨ 保濕霜
∨ 美容液
∨ 面膜

all in one 簡單的縮時保養

馬上來使用看看囉~(直接用指甲開封,可以用美工刀拉~)


一打開,我聞到一股酒糟味道,但是拿近聞有點淡淡的蜂蜜味。
小孩子看到大概會以為是食物吧!!(記得別亂放)

取1顆櫻桃大小,塗抹全臉,避開眼睛嘴巴優😅

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蠻好推開的。

有沒有彈潤感壓~


塗抹好大約5分鐘後就乾了,我用衛生紙測試
不會黏膩💖
(為了拍出臉部毛孔,還把麻將燈搬進房間使用,顆顆)


隔天一早7點多,從面膜塗上到現在已經10個小時左右
(還很愛睏,眼睛都水腫張不開,用前置鏡頭拍攝,臉看起來好蒼白)


洗好臉拉~(怎麼用後置鏡頭+燈光看起來臉世黃的?)
自己看圖吧~我是覺得摸起來臉還蠻彈性感,也不會緊繃或是油膩。

夢幻蜂蜜-天然保濕成分
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所使用的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更是難得一見。
如此貴重而高價的蜂蜜可謂「夢幻」

以上是我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給各位參考用而已。

有興趣的請到豆腐盛田屋官網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