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心得分享』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銀雪灰色系~小屏兒54321


『體驗品心得分享』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銀雪灰色系
那時在挑選顏色時就被銀雪灰吸引,我一直都是看著低調,但是喜歡高調的人。哈哈~






一次給3盒試用,實在有夠大心的♡
非常用心的包裝^^/
產品照

是我對銀雪灰色不了解嗎?
這側邊圖片色,感覺是淺棕?算了,染下去就知道。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全新包裝,是不是更可愛啦~


全部都是日文包裝,放心還是有附中文說明書。

產品特色: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染後髪色均勻潤澤,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芳香不刺鼻,乳霜配方,上色均勻。

寫的很清楚優~

產品合照

我頭髮是超級稀少,又非常容易出油長痘痘的。所以我以前都是染淺色系居多(這樣大家會比較忽略頭皮)
已經有1年沒有染髮囉!頭髮都變成黑色了。
這次就用"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試試看。
染前頭髮照

事前準備

請自備
1.毛巾(深色或是不用的毛巾)or塑膠袋剪開也行or染髮披肩...都可以。
2.梳子(頭髮先梳順比較好染)
3.夾子(分區用)
4.凡士林(或其他乳霜類產品都行)塗抹髮際邊緣用

我自己另外自備的
5.頭皮隔離液(頭髮太稀少了,常常染髮時在怎麼小心都會碰到頭皮,還是用上比較好)
6.保鮮膜(有加溫效果,也可以防止染劑不小心掉落)



頭皮看起來很稀少的毛,但是因為自然捲放下來看似還蠻多的,其實我髮量綁起來,還沒有食指粗勒> <

(所以我只能天天帶髮箍)



染前頭髮照
髮質不是很好呀!天天綁著又加上沒有保養,有時候很懶連頭髮都不梳了。

頭髮分區好就可以將2劑+在一起囉!!
新一代刷頭為直式刷頭,使上色更輕鬆,染髮效果更均勻。
使用過程照
味道不會很重,有點淡淡花香,但是不要整罐放鼻子下聞,還是很刺鼻的,我就傻傻的拿來聞。ㄏㄏ

本來要自己染,要助手幫我拍照,後來我手舉的很酸,又看不到後面,就換成助手幫我染,我自己拍照拉😁
使用過程照

助手說還蠻好用的,也不用擔心染劑滴在地上
不過要稍微壓一下瓶身
使用過程照

最後還剩下1些,全部弄在頭頂,在用手塗抹均勻(這方法是我自己不想浪費,大家別學,不知道會不會傷頭皮或是頭髮)

再包上保鮮膜
使用過程照

說明書上寫要等待15分~20分,再用衛生紙擦拭頭髮有無顏色。
(我脖子處塗滿厚厚的凡士林,因為我脖子很粗,不塗會染到脖子壓!)

我等了20分鐘左右,衛生紙有淡淡的灰色。
不過我頭髮本身比較黑,我又等了10分鐘後再去洗髮。

PS:不要超過30分鐘優,不然髮質會毀啦!
使用過程照

洗頭毛囉!
先用清水沖洗乾淨,直到沒有顏色,說明書說可以使用洗髮精洗(有部分品牌都說不可以,怪怪)
使用過程照

頭髮洗乾淨,再用潤髮乳,可以稍微按摩一下頭皮,或是用熱毛巾spa一下頭皮。
整個產品用下來我最愛的是這包護色潤髮乳。

我以前很怕這類霜狀的潤髮,因為都超級油膩,洗完頭髮馬上變得油油頭,非常不舒服,但是這款我用起來完全無感,而且頭髮超級柔順。
好久沒有遇到頭髮好梳的時候囉!
(不過每個人使用感覺不一樣優,這是我個人感覺)
使用過程照
洗好頭毛,上樓吹頭髮。
濕濕的完全看不出來顏色。

染完頭髮照
染好當下馬上拍,不知道是燈光太暗,顏色沒有很明亮,不過看起來好像澄色居多,我都看不來有灰色。
↑ 2018/06/18當天染好時拍攝。

染完頭髮照
↑ 2018/06/20染好2天後拍攝。

染完頭髮照
↑ 2018/06/21染好3天後拍攝。


染完頭髮照
↑ 2018/06/22染好4天後拍攝。
在戶外,顏色比較亮優~而且我顏色居然都在髮頂,看來要染明顯,用量要多點壓!



染髮前後對照

染髮前後對照
↑ 助手2018/06/18染好前後對照,他沒有使用護色潤髮乳。


以上是我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給各位參考用而已。
沒有染髮過的,一定要先測試,有無過敏現象在使用悠,我已經染了10多年,所以才省了這步驟。

這邊無販售,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屈臣氏 (自己看看優)

我當天有稍微拍攝染髮過程(洗髮沒有拍)
不專業的試用影片
可以去看看優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