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心得分享』神級卸妝膏✡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懶女孩勝品~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一次完成~小屏兒54321



神級卸妝膏✡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懶女孩勝品~洗臉/卸妝/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


DARPHIN就連試用品都做的好用心,玻璃罐用完還可以留下來裝其他東西。





昨天收到貨,馬上來試試看囉~
打開就有淡淡的花木香,不刺鼻不難聞,我個人超級喜歡這淡雅的香氣。


我是個大懶人,所以我很少上妝,平常也頂多抹個CC霜就好,加上最近痘子狂找上門,我也很想上妝在拍壓><


用法:指尖按摩臉部肌膚再以清水洗淨。
我覺得質地很像凡士林,蜜糖般的獨特質地,直接挖一坨約5元硬幣大小(如果有上妝的可以多一些),然後臉部輕輕按摩,蠻好推開,不含化學乳化劑。

如果有閨蜜或是另一伴的可以互相按摩,比自己動手來的舒服優

可以按摩個3-5分鐘,再用熱毛巾敷臉,放鬆一下之後再洗掉更棒,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


再用清水洗掉,洗後肌膚不緊繃,完全沒有感覺,有些去汙力大的,洗完臉都會緊緊的感覺,感覺皮膚有亮哲感。


這款主打〖卸妝〗我覺用在手上試試看囉~

從左至右〖眼線膠筆〗〖眼線液〗〖眉筆〗眼線液比較難卸一些,推均勻後再用清水清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DARPHIN粉絲團看看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