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奶住院543抱怨文~桃園某醫院

阿奶昨天半夜開始感覺尿道堵塞,想尿尿 尿不出來,整個無法睡覺休息。
外傭聽不懂,也無告知護士。
今天我爸媽一早過去知道後跟住院護士告知,護士也只能說等醫生來。
我快10點過去,醫生一樣沒有來,阿奶一樣感覺堵塞,想尿尿 尿不出來,整個無法睡覺休息。


住院護士說-需要等醫生來,尿管乾淨無睹塞的狀況,無法幫我們更換尿管。
助理護士(電話)說-可能是尿管水球剛好在敏感處,讓阿奶有想尿尿尿不出來的感覺,只能放置不管,因為並沒有發燒,所以不是感染問題,要讓阿奶習慣這感覺。並不是換尿管就可以解決問題,而且太常換,反而更容易感染。
一直到中午12點通知洗腎都沒遇到醫生,原來醫生一直在洗腎室忙。
洗腎插管後,醫生出現,他也說看起來沒甚麼問題,也不給換尿管,也說不需要抽尿檢查,血液檢查等下次回去洗腎再抽。(現在固定周一/週五洗腎 時間還不確定)
但是阿奶感覺非常不舒服,所以醫生按壓阿奶肚子,也沒有脹尿,但是按壓時阿奶會痛,最後醫生決定洗腎後要去照X光看看,看是否有脹尿或是尿管移位,需要重新放置尿管。
後來開始洗腎不久,阿奶整個躺不住,感覺尿道堵塞,想尿尿。
洗腎室的護士就很兇說,這邊是洗腎室,也無法處理這些狀況,要我等洗完腎回去跟住院護士說。要我離開不要待在那邊,說我在阿奶會不斷提起尿道堵塞不舒服的事情。
只能說6樓的護士處理方式很消極,常常忘東忘西,如果早上就聯絡上醫生,安排照X光,或是換新尿管,或許阿奶就不需要如此不舒服。
一邊洗腎針管在痛
一邊感覺想尿尿腹脹,還身體都不能動不能翻身在痛
又加上一整晚無法睡眠,心情非常不好

..........................................................................................

6樓護士真的很誇張,第一天告知阿奶身上有傷口需要藥膏,到第三天遇到醫生時,醫生說完全沒接到通知要開藥膏。
第二天阿奶一早排血便3次,外傭跟護士說,後來我來醫院問排血便的事情,護士說交接班表沒寫,他不知道(不知道是外傭叫錯護士還是他們沒交接好)
後來護士給個挖便檢驗的罐子,交代還有血便就留下檢查。
第三天我們才發現阿奶藥每次都遲給,早上飯後藥10點半才來,中午飯後藥下午2點才來。
後來我問說可不可以將晚上的藥跟睡前藥交給我們用就好,護士說可以提早拿。
隔一天外傭去拿拿沒有藥,10點半我妹去拿中午飯後藥,A護士說沒有提早給,大概1點會發到阿奶的,後來B護士說11點才可以點藥拿藥,還說基本上午9點/中午11點/下午5點/晚上9點,這幾個時間過後才可以拿藥。
整個做法態度都跟5樓護士不一樣。
今天還將注射針管打在左手大拇指的指甲邊緣,我看到都覺得很痛,感覺隨時都會去碰到流血,後來我跟護士要求打在腳上,護士一開始找血管就是往腳背跟腳踝的位置去找(那邊搬動不就容易碰到)我說之前5樓的護士都是打小腿居多,但是護士找不到,最後打在左邊腳脖子處,剛好在襪子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