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自虐

喜歡而得不到

想說卻開不了口

以為默默注視,有天他也會看到自己

天真的幻想這一切

 

單戀真的很苦悶,有時自尋煩惱到辛酸

幻想東幻想西,幻想到已經在一起

 

或許真的沒機會了

但是我依舊不想放棄

諸多的結論讓我知道他明明感覺到我的心意

但是卻不正面回應

我不敢表白,只能用迂迴戰術偶爾丟丟問題

希望他會回應

想找他吃飯,他回應目前工作很忙,下個月才可以

下個月到了問他,他回說他現在天天衝美食

我說有啥介紹的新美食,一起去呀!

他卻沒再回應了

他是逃避還是根本不想理會ㄋ?

也不是第一次了

過些時間我大概又會厚著臉皮問他

 

是我表現的不明顯嗎?

還是他真不喜歡

期時可以明說,我自己羞於表白

他大概希望我自己了解吧!<他根本對我沒意思>

 

我沒有追過人,也沒問過其他女生要怎麼追求男生

到事跟朋友說過這件事情

但是A朋友回應-直接告白呀!你在這邊猜測他心意有何結果。<說的很現實>

B朋友回應-我都是背追求的那位,哪知道怎麼追男生,我可以幫你問問男生朋友的想法。<我趕緊阻止她>

C朋友回應-我幫你跟他表白,或是陪你跟蹤他。<非常熱心,但是我不敢>

期時所有的問題終歸是我自己

如果願意踏出告白那一步

不就不需要單戀了

好-就在1起

不好-就是尷尬然後變朋友或是陌生人

但是我沒有自信更沒有堅強的心

我擔心答案是-不好

然後變成再也見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