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切實際愛幻想的天蠍女

我一度非常討厭自己是天蠍座

同學同事相處久了都會詢問星做問題

只要我說我是天蠍

他們臉上表情是立刻變臉

有些直接立馬說出絕交這類的話

有些會一直說些酸酸的話

但是到了現在我最常遇到的話是

"你是天蠍?看不出來耶!"

大概是每個心境有所不同吧!

後來認識的人都是成年人

大家就算不喜歡或是排刺也不會很明白的表現

不過自己也有所改變吧!

學生時前的自己

非常怕生,覺得大家很恐怖

所以築起厚厚ㄉ牆,很難跟大家融入在1起

覺得任何人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我現在想想不知道是被星座影響還是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到了有交到朋友的時候

我又屬於將朋友看得很重的人

絕對的相信,絕對的幫忙,勝制家人都不可以說朋友壞話

但是相對也希望朋友將我當成唯一

<所以我每個時期朋友都是1位,到現在也不成改變,不喜歡團體>

我國小3年級有位好朋友但是這位好朋友卻不是將我當成他最終要的好朋友

國小5年級又認識1位好朋友,依舊不是唯一

其他在他們說出他們"重要"的好朋友時

我心裡是非常忌妒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國中遇到一位將我當成"重要的好朋友"但是她卻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讓我在小團體朋友中一度沒法過日子

她的無心讓我痛心

這件事情我有跟她說過,她也只能道歉

我也知道時間沒辦法回去

我選哲原諒

我們這個小團體5人行,最後居然剩下我跟她而已

很妙的怪義感覺,不知道為何人心變的這麼快

高中我不再輕易交朋友

而這時男生都會在班上"虧"女生

幾乎是30多位男同學都會虧完1輪女同學

當時我沒啥特別感覺

遇到就當作神經病

當然也有人居然真的在一起

班上莫名有4對班對出現

(以虧之名,這樣根本是亂槍打鳥,或是有好感就在1起,這樣算是愛嗎?不過我發現有了1段感情的發生,後面要再交男/女朋友也相對簡單。而我完全沒有經驗,所以不敢輕易交付感情更不敢說出口)

不過這4對只有1對有交往到畢業,勝制差點結婚

不過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或許是不夠成熟吧!都只是16-18的年紀,就算學生時期可以單純得喜歡/不喜歡,但是以後誰知到

後來出社會也看到很多男女朋友在一起最後分手收場得

也有誇張如電影情節的

但是也有讓我羨慕的

不在乎對方身體病痛(勝制已經有危險)依舊在一起長達10年

有學生時期分手後來又走在一起5年

不在乎對方年紀差上10歲13歲勝制15歲的在一起3~5年

但這些好例子好少,大多數我看到的依舊是分手收場

所以我雖然羨慕這些人,有時也會想要找一個這樣的人

但是都是空想呀~<心中根本沒喜歡的人>

直到2年前終於遇到喜歡的人,但是我不敢踏出"表白"的道路

所以開始一切不切實際的幻想日子

幻想根他的故事,幻想他是怎樣的人

幻想跟他有的未來,幻想1切跟他相關的人事物

 

知道空想但是依舊沉溺於當中

天蠍座重感情---親情.友情.愛情

天蠍座敢做敢當,所以不輕易交付承諾

天蠍座感情潔癖,希望做到1對1,眼裡心裡永遠只有對方,感情世界中,不能有1點瑕疵

我太了解自己

所以也知道自己喜歡的他是個"雙魚座"

也知道他目前沒有女朋友

但是雙魚座給人實在太溫柔了

也太多人說雙魚花心

<8字都沒1撇,我就已經在自我煩惱中>

唉~總歸我自己喜歡想太多-所以將自己逼向這樣的結果

人呀~該衝就衝,不要給自己設限,不要自己幻想

要有自信,踏出那一步

不論結果如何,總比這樣空想來的好

免得10年20年後才在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