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苦逼心酸史-part-1(我自己都不覺得胖)

我從小就一直是胖胖ㄉ體型(雖然很多人都說不會啦!)

但是偏偏都比同齡的同學來的高大

整個身體都偏向男生的體型

國小國中都是全班高ㄉ

打籃球輕易就可以將男生撞倒

雖然到高中有60KG左右,但因為個頭高,行為偏男生

所以也沒有意示到我已經胖了

出社會,漸漸有賺錢,買東西自己買

吃東西也越吃越多

只要有錢,就先去買食物

到20歲已經有75KG

不過我依舊不覺得胖

而週圍也沒人說我胖

我奶奶都說我身材剛好(大概老一輩都喜歡有肉吧!)

我妹說肉肉的很可愛(因為他本身喜歡相撲選手)

朋友也都說還好(大概是相處久,也不覺得我有很胖吧!)

我自己看著也覺得還好,大概身高165CM又加上圓身

所以整體看起來大家都說只有60多KG的感覺

直到我有喝啤酒後,肚子漸漸變大了

大到簡直像懷孕

但是體重這時也到了80KG

就是多個"啤酒肚"居然讓自己看起來非常胖

而且體型也變醜ㄌ

凸肚.大屁股.大臉.頭髮稀少.瞇瞇眼

整個看起來不男不女

(我大概胸部1直都不大,又加上體格壯,以前大家將標準看成男生的標準,所以跟男生比是差不多,跟女生比是偏壯而不是胖)

不過這個肚子一出現,居然整個大翻盤

大家都說胖了

我也漸漸感覺胖了

而且變得很懶

也不想動

大家勸說要減肥的時候

我也想過也試過

但是太累了

不斷給自己找藉口

我又不需幹嘛

胖胖的也不錯ㄉ想法

勝制對大家說

胖到100KG再說啦!!!

我自己都不擔心了

期時心裡已經有自卑的感覺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