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歡被爽約的感覺

今天跟認識10多年的好友約吃飯
昨晚興高采烈的討論要吃甚麼
今天臨出門才告知我說要取消或是我跟他們家人1起吃

哀~我這人閉俗,可以不接觸陌生人就不接觸(他家人都認識但是不熟)
我有時挺喜歡大家熱熱鬧鬧的
但前提是必須提早跟我說好
很不喜歡這樣臨時通知改期或是換個吃飯方式

最後電話中我回,沒關係你們吃吧!我不去了

但是電話一掛掉
自己就東想西想,很想再打電話過去罵人
他雖然有再打來
但是我依舊心平氣和的回說算了
下次再約吧!!

她都說要跟家人聚餐,又說他媽交代誰都不能缺全部都要參加
我又能說啥ㄋ.....

氣歸氣,我不願意參加他們的家庭聚餐
他也不可能為了跟我吃飯而跟家人吵架
退一步吧!

不過讓我氣的重點是
1.她先約我的
2.為什麼要到出門才告知我
3.空放了1天假日


我喜歡有計畫的事情
如果要跟朋友聚餐或是其他活動
我都喜歡將要去的點想好
預計幾點出門...這類的

只能說計畫被打亂,心情整個大糟糕
想吃的美食沒吃到,只能吃泡麵
想出門的心情整個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