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怎樣算是好朋友呢? (3)

第三位好友是之前在學習課程上認識的同學

她人很好相處,幾乎是甚麼玩笑都能開
也不容易生氣
個性迷糊的雙魚,其實精明的很

跟她在一起比較無壓力
我們認是5年了

因為她工作關係,所以幾乎我需要跑台北配合她
也沒太多相處時間
常常她會開玩笑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

以前我還沒有喜歡的人
我會回說"好呀!"
現在我不願意這樣開玩笑
都回說"不要,你去找別人"

雙魚跟天蠍很多地方類似(我是天蠍
也很多地方是相反互補的

天蠍看似精明,期時迷糊的很,有時自己在做啥說啥都沒經過大腦
(我常常被說白木,所以極度討厭這兩個字眼)

雙魚是很自然就能融入人群
雖然不是最醒目的
但也不會是最平凡的

而天蠍的我,要融入不認識的群體,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最後乾脆誰也不理會,划手機吧!!

不過雙魚朋友她的防備心很重,直到這2年他才當我是好友
(知道的當下有點受傷,因為我很早之前就當她是朋友了)

不過也因為她朋友很多,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到底怎樣算好朋友ㄋ

這三位是我目前歸類於好朋友的,但也因為認是最久,相處時間長
其他相處一般的朋友,幾乎沒在聯絡了
有時很羨慕人家,為啥朋友那麼多
其實是自己防備心過高
也根本不跟陌生人認是
朋友聚會,我也不希望有其他人在場
自己築起高高的牆,又在埋怨為什麼都沒人理我